首页>通信

苹果最担心的发生了:FBI披露iPhone破解方法(图)

新浪科技2016-04-08浏览

苹果最担心的发生了:FBI披露iPhone破解方法

     据美国《国家期刊》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开始向部分美国参议员透露其破解iPhone 5c数据的方法。 在此之前,FBI一直对此讳莫如深。

    加州参议员、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副主席戴安·费恩斯坦(Diane Feinstein)向科技网站CNET证实,她已经大致了解了FBI使用的方法。据《国家期刊》报道,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布尔(Richard Burr)也受邀参加了FBI的说明会。这两位参议员都支持了一项议案,希望能迫使企业遵守法院命令,解锁经过加密的通讯服务。
 
    据媒体报道,这项议案最早将于本周提交给国会审议。而布尔和费恩斯坦都对《国家期刊》表示,FBI不应该将其获取圣伯纳迪奥枪击案嫌疑人iPhone数据的方法告知苹果。
 
    “我不认为政府对苹果有任何告知义务。”费恩斯坦在发给《国家期刊》的邮件中说,“没有任何公司或个人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竟然有人在重大的恐怖主义调查活动中拒绝为政府提供帮助,这令我十分惊讶。”
 
    当FBI首次透露其已经找到了“可能的方法”来获取iPhone加密数据时,苹果表示,倘若美国政府继续推进此案,该公司将坚持要求政府披露细节信息。然而,美国政府随后撤消了这起案件,所以苹果不太可能继续通过法律手段获取这些信息。
 
    据媒体报道,FBI是借助以色列Celebrite公司的帮助获得iPhone加密信息的。就在美国司法部撤销该案后,苹果发布声明称,将继续提升产品安全性。
 
    FBI总法律顾问詹姆斯·贝克(James Baker)昨天表示,他们已经对嫌疑人iPhone上的数据进行了分析,但现在就判断这些信息是否有价值还为时尚早。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