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异域风情

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活动精彩启幕(图)

多彩贵州网2015-08-21浏览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张玥)   8月21日,2015贵州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系列活动开幕。越野T3峡谷赛、滑翔伞邀请赛、音乐节、直升机游览体验等活动,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等国内外500余名专业选手参加。

乌蒙大草原风光(陈维象摄影)

  据介绍,此次活动搭建的长约10.3公里国内首条高山峡谷赛道,吸引来自全国20余个越野俱乐部400名选手报名参赛,省内知名选手石鹏、于胡、易之等组队参赛,将代表贵州与全国高手一较高下。

  据悉,此次活动以打造中国首例、贵州首家“生态体育国家公园”为倡导理念,开启科学理性的生态发展新里程,创新文化性、创新旅游性的休闲体育,促进盘县旅游新发展。

  入夜,动力滑翔伞、越野车的震耳轰鸣才停息,摇滚教父崔健、张楚等带来的首场摇滚秀、各色露营帐篷、啤酒与当地诱人的特色美食,让美丽的草原亮如白昼,音乐与美食的饕餮盛宴主宰着草原不夜天。

  此次活动吸引了中央、省、市等40多家媒体记者关注,记者们将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报道,为广大游客和读者奉献一道道新闻大餐。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