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异域风情

白碗窑“六二四”民族风情节文化活动(图)

兴义市新闻中心2016-07-28浏览

    来源:兴义市新闻中心 作者:实习记者 张力博 实习生 唐玮 

   为挖掘民间民族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7月27日,在白碗窑镇甲马石村小雨堵广场举办了第二届白碗窑镇“六二四”民族风情节文化活动。

  一大早,在小雨堵广场门前,热情好客的布依族群众,早已穿上布依族的盛装,喜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图为现场图片1.jpg
 
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主持人
 
  当天,夏日炎炎,但并没有阻挡观众们观看演出的热情。随着小雨堵的《二胡演奏》拉开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序幕。随后,动听的鱼陇八音坐唱《浓浓布依情》,广西群众带来的《布依山歌》,李金金带来的独唱《父亲》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掌声。布依族、汉族、彝族等民族群众,尽情歌舞,开心联欢。一曲曲舞、一支支歌,潇潇洒洒,充满和谐与团结,欢声笑语溢出小雨堵广场。
 
图为现场图片 (4)1.jpg
 
精彩的节目
 
图为热情的观众1..jpg
 
热情的乡村父老
 
  与往年相比,今年歌舞节的规模更大,节目更精彩,参与的群众也更多。主办方表示,举办民族的目的是为了传承白碗窑镇少数民族民族文化,同时,用这种健康积极向上的表演形式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从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做法也将得以不断延续和发展。
 
  本次文艺活动展现了白碗窑镇甲马石村的民族风情和传统文化,大力弘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添上浓墨重彩的美好画境。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兴义市白碗窑镇代陌小学开展疫情处置演练活动(图)

兴义市白碗窑镇代陌小学开展疫情处置演练活动(图)

兴义市白碗窑镇中心校教师到代陌小学检查指导(图)

兴义市白碗窑镇中心校教师到代陌小学检查指导(图)

兴义市白碗窑镇卫生院为学生免费进行乙肝抗体筛查(图)

兴义市白碗窑镇卫生院为学生免费进行乙肝抗体筛查(图)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