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玩遍中国

台湾自由行 360度感受台湾风土人文(图)

2013-12-25浏览

  赴台自由行,旅游的一切都完全自主安排。深入宝岛台湾的各个地区,自由探访台湾的美丽风景、风土人文、各地美食与历史文化。

  美食游:各地美食任你尝

  台湾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天堂。在台湾如果你没有胡吃海喝过,那简直相当于没来过台湾。

台湾美景

  岛内各地星罗棋布的夜市,路边摊店,还有大点的饭店,一到饭点儿,都美味四溢、熙熙攘攘。特别是台湾各地的夜市,已成为自由行旅客必去之处,甚至有人每天去不同的夜市不撑不归。像台北宁夏夜市里的排骨酥、环记麻油鸡、圆环边的蚵仔煎、万福号刈包、詹记鸡脚翅等都是本地人的最爱。

台湾美景

  热闹的夜市里人流都像挤公车一样,一边随着人流踱步一边口水横流,自然免不了胃口大开从头吃到尾。就算回北京以后还在余味绕心啊!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