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资讯

张政在兴义调研首届世界山地旅游大会项目建设时强调

中国黔西南2015-07-21浏览

张政在兴义调研首届世界山地旅游大会项目建设时强调

一分一秒都不能耽搁 全力以赴加快建设

    中国黔西南讯 (记者 周军) 7月17日上午,州委书记张政深入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事处科佐屯村,调研万峰林景区建设,督促首届世界山地旅游大会项目推进情况。张政强调,要千方百计、百计千方,想尽各种办法,坚持边规划、边设计、边实施,必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一分一秒都不耽搁,确保在9月20日以前完成项目建设。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登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国芳,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陪同调研。

    在万峰林景区大门建设现场,张政在仔细听取了景区规划的情况介绍后说,万峰林要高标准规划,拓展万峰林景区的外延,抓紧项目施工,一块一块地做好,一块一块地做实,10月份以前完成第一期建设,确保世界山地旅游大会项目建设按期完工。10月份以后工程指挥部不撤,继续细化做好第二期、第三期,以这次世界山地旅游大会为契机,扎实做好万峰林景区提质升级工作,真正把万峰林打造成高标准的旅游区。

    张政强调,要优化设计方案,细化内部功能,设计要与周围的风格相协调,实现可持续发展,特别是要重点打造好景区大门的标志建筑这个“眼”;要切实把周围的山和村庄打造出来,村庄设计改造要有气势、有韵味,明确明暗的比例关系,有曲有直、有高有低,最终落脚于原生态的生活面貌;要规划设计好,塑造不一样的夜景,以全新的感觉迎接世界山地旅游大会的到来;要让老百姓充分参与进来,要有机制、建平台,让老百姓在这次提升中受益;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人力、财力和设备上给予大力支持,以举办首届世界山地旅游大会为契机,不断做大做强黔西南旅游业,推动黔西南旅游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

    贺登祥指出,办好首届世界山地旅游大会,是当前兴义市和全州各级各部门的重要工作,必须全力办好;设计方要尽快完善功能设计,施工方要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24小时全天施工,按照相关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兴义市要全面做好周边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工程进展顺利。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张政:在全面保护中打造适度开发的国际化旅游扶贫开发案例区(图)

张政:在全面保护中打造适度开发的国际化旅游扶贫开发案例区(图)

张政到万峰林督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项目建设情况(图)

张政到万峰林督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项目建设情况(图)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