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资讯

媒体评选“2015年贵州旅游十大亮点”揭晓(图)

新华网2016-01-04浏览

     新华网贵阳1月4日电 2015年,贵州旅游行业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提高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100个旅游景区建设为抓手,加快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着力培育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与时俱进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旅游业发展呈现环境优化、优势凸显、活力增强、提质增效的良好局面,基本实现建成旅游大省目标。预计全年可实现旅游总收入350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以上。2016年1月1日,由中国旅游报、新华社贵州分社、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当代贵州杂志社、多彩贵州网5家新闻媒体联合评选的“2015年贵州旅游十大亮点”揭晓。

    1、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构筑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全球首次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会议,发布《国际山地旅游贵州宣言》

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构筑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

    2015年10月10日至12日,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兴义市成功举办。这是全球第一次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会议,39个国家和地区1300余名嘉宾出席会议,210名运动员、85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山地运动赛事,海内外专家的研讨论证为山地旅游发展提供了全球视野和经验,汇聚形成并发布《国际山地旅游贵州宣言》,构筑了国际山地旅游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实现“震撼、向往、圆满、精彩”办会目标,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反响,得到海内外嘉宾一致好评和赞誉。

    贵州省顺势提出建设山地旅游大省、打造世界山地旅游目的地新目标,确立“多彩贵州·山地公园”新定位,并纳入全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充分彰显了贵州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时代感、特色度和国际化,发出了引领世界山地旅游的强劲声音,为贵州旅游发展走新路掀开了新的一页。

 1/5    > >>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兴义市洒金办坝美小学开展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活动(图)

兴义市洒金办坝美小学开展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活动(图)

【防诈图鉴】切勿中招!十大网络诈骗经典话术盘点来了(图文)

【防诈图鉴】切勿中招!十大网络诈骗经典话术盘点来了(图文)

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六盘水盘州举行

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六盘水盘州举行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