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资讯

黔西南州安龙县全力推进山地旅游产业发展

黔秀网胡连超2016-03-09浏览

   黔秀网讯 近日,贵州黔西南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在省级十大魅力风景区 —— 安龙招堤风景区半山亭组织召开“荷乡安龙、书乡安龙、武乡安龙”建设暨山地旅游发展研讨会,就如何发展安龙旅游产业进行座谈研讨。安龙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刚,县人大副主任黄显旷,县政府副县长徐芝青、石丽,县政协副主席颜仕亮、郑少典、郑逢春以及各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座谈的形式举行。参加会议的同志紧紧围绕“荷乡安龙、书乡安龙、武乡安龙”建设暨山地旅游发展,围绕品牌打造、产业带动、文化传承、历史遗迹保护、民族特色、教育发展、武术事业、户外运动等多个方面积极踊跃发言,谈想法,说规划,为“荷乡安龙、书乡安龙、武乡安龙”建设和山地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在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十分热烈。讨论中,大家认为,“荷乡安龙、书乡安龙、武乡安龙”作为安龙打造“六乡”安龙的重要组成部分,三者之间既相互联系,相互融合,又各有特点,各具不同内涵,要在搞清楚三者之间关系和全域性山地旅游概念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安龙自然、历史、人文资源优势,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荷乡安龙、书乡安龙、武乡安龙”规划建设方案。以规划为引领,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增加荷花品种,建立荷花品种试验园,抓好以招堤风景区为主的景点打造,发掘和打造特色古镇、古村落等,形成处处有景、处处可观的旅游格局;加强景区管理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办好“多彩贵州安龙高原雅荷避暑文化”系列活动;发挥历史名人效应,突出安龙文化品牌特色,以学校为在突破口,推进全民阅读,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全民文化素质;创作一批反映安龙本土文化、历史文化、民风民俗的优秀文艺作品,讲好安龙故事,传播安龙好声音。以“武”为媒,围绕武术精神打造大山地户外运动,办好“多彩贵州-中国安龙太极拳公开赛”,确保“笃山国际攀岩精英赛”的圆满成功,稳步推进安龙山地旅游产业的大发展。
 
  (作者/ 胡连超)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2023年黔西南州小学生素养竞赛在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举行(图)

2023年黔西南州小学生素养竞赛在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举行(图)

利用网络学习空间,提升教师创新能力 - 黔西南州教育信息化研究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图)

利用网络学习空间,提升教师创新能力 - 黔西南州教育信息化研究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图)

课题促发展,研究伴成长 - 兴义市下五屯办中心小学信息化研究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图)

课题促发展,研究伴成长 - 兴义市下五屯办中心小学信息化研究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图)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