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信

iPhone 6 Plus被紧急召回 兴义指定网点只有一家(图

兴义之窗2015-08-27浏览

    兴义之窗讯  近日,苹果中国发布消息,部分批次iPhone 6 Plus手机的iSight摄像头中,存在一个可能因故障而导致照片模糊不清的组件。如果你的iPhone 6 Plus拍出的照片模糊不清,且序列号在这些苹果公布的条件范围内,就可到苹果公司指定网点免费更换后置摄像头。注意!不是更换手机!

    据悉,受影响序列号基本上都是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之间售出的手机范围内。在兴义市的机主,可到幸福路三号立兴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兴义店进行置换,仅此一家!

    召回有3步 不要白跑路

    第1步打开你的iPhone 6 Plus手机主页的“设置”选项,进入“通用”点击“关于本机”,就能看到你手机的“序列号”了。在苹果中国官网上相关页面输入该序列号,查看你的手机是否在此次召回范围内。

    第2步如果在召回之列,就可先在苹果官网上就赴实体店进行召回的时间进行预约。

    第3步按照预约时间,到当地苹果直营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进行召回,工作人员会先检查你的手机,如果摄像头确实存在问题,就会进行更换,反之则不会。

    特别提醒

    此次参与召回的机主不需要携带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另外,在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等地购买的iPhone 6 Plus,只要序列号在召回范围内,都可以参与活动。但是,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地购买的,不能在本地参与这次召回活动。(本网 拉图报道)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兴义市丰都街道办田坝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图)

兴义市丰都街道办田坝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图)

走进自然,拥抱春天 -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全校性综合实践活动(图)

走进自然,拥抱春天 -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全校性综合实践活动(图)

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开展“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开展“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图)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