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资讯

兴义万峰林景区免票游览 惠泽兴义百姓(图)

亮点黔西南2015-10-28浏览

psb.jpg

信步在万峰林景区木栈道的兴义市民。

信步在<a href=http://www.qianxiuwang.com/qxnsdlydh/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万峰林景区</a>木栈道的<a href=http://www.qianxiuwang.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义</a>市民

信步在万峰林景区木栈道的兴义市民。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5日,趁着万峰林景区免门票之机,笔者随兴义群友走进万峰林,踏上新修的观光步行栈道。一路前行,映入眼帘的不光是秀丽风景,还有另一条美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兴义的许多民众享受着兴义市万峰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10月17日起到2015年11月16日止的优惠规定,一家老小,呼朋引伴来到万峰林观光大道欣赏奇丽风景,体验升级改造后的景区步行栈道,每到双休日,来这里健身赏景的少说也有千多两千人。

    为迎接10月10日至11日在兴义召开的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兴义市对景区实行升级改造,决定在万峰林原来的电瓶车观光道上增建一条人行木栈道,在原来5个观景平台的基础上增加到9个观景平台,并增修公厕、休息服务区,视频宣传点,还在观景台设置解说岗位,义务为来这里观光旅游的散客免费解说,以方便游客更加深入的了解景区的文化内涵。
 
    一位60多岁的兴义老大爷说:“前几年我也曾经来游览过万峰林,那时的景区观光道狭窄,老人和儿童走在观光车道极不安全。现在走木质步行栈道舒适,并且还有供游客休息的木凳,现在的景区服务功能十分的齐全,真是太好了。这次旅游公司免费让我们来体验,真是要感谢“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感谢市政府,感谢万峰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从贵阳来自由行的阿姨说:“我原来也随团来过,坐观光车,风景一闪而过,不过瘾,这次我们几个一道过来,就是在电视上看见的升级改造的信息,来实际体验的”。当问及她们感觉怎样?一个二个高兴的说:“很好,很好!不过建议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完善景区的路牌指示,比如,我现在是在八卦田,下一经点是什么?已经行程了多少公里,距离终点还有多远等”。
 
    扩容升级后的万峰林景区,不但得到本土市民的认可,也受到众多外地游客的赞誉和青睐,特别是免费让兴义市民和在黔西南州内经商或工作的非黔西南户籍公民进入景区观光,深受老百姓的点赞。(温绍杰摄影报道)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开展“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开展“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洒金办坝美小学开展“冬季运动会”活动(图)

兴义市洒金办坝美小学开展“冬季运动会”活动(图)

兴义市百春幼儿园马岭分园:乡土食育课程教育活动之兴义刷把头(图)

兴义市百春幼儿园马岭分园:乡土食育课程教育活动之兴义刷把头(图)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