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资讯

兴义市旅游集团在贵阳推介黔西南旅游资源(图)

兴义市新闻中心2016-01-27浏览

 图为《八音坐唱》.JPG

图为《八音坐唱》.

     “布依八音比天籁,苗家飞歌响天外。什么地方最好玩?欢迎您到黔西南。”1月25日晚,兴义旅游集团2015年年终答谢会暨2016“山地旅游和我”产品发布会在贵阳举行。在答谢老客户的同时,也将黔西南州内马岭河峡谷、万峰林、万峰湖等旅游资源向旅游业界人士进行推介,让满座宾朋进一步认识兴义、了解兴义、走进兴义

     推介现场,原创歌舞《欢迎您到黔西南》、《布依姑娘》、《八音坐唱》、情景剧《浪哨》等节目逐一登台,尽显黔西南本土文化与民族风情。布依姑娘一边唱歌一边敬酒,客人们感受了黔西南人的热情好客,也在同步进行的推介中了解黔西南多彩丰富的旅游资源。

     本次推介主要以兴义旅游集团公司旗下经营管理的马岭河——万峰湖国家风景名胜区所辖450平方公里的景区为主,目前已成熟开发的马岭河峡谷、万峰林、万峰湖三大景区是国内罕见的一城三景。“城在景中、景在城中。”“景是城的后花园,城是景的会客厅。”“景城互补,天人合一。”除此之外,黔西南境内享誉内外的风景名胜“贞丰双乳峰”“晴隆二十四道拐”“安龙招堤十里荷花”等旅游资源也重点对象向大家进行推介。

图为布依姑娘向客人敬酒.JPG

        图为布依姑娘向客人敬酒

     据介绍,2015年10月在兴义市举办的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主会场就在万峰林景区,大会期间举行的万人徒步大赛、汽车拉力赛、自行车技能赛、热气球以及滑翔等运动赛事让中外游客流连不舍、叹为观止。2016年,兴义旅游集团公司将依托独一无二的特色旅游资源,打造好“国际山地旅游”品牌,将景区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观光及山地旅游目的地,集休闲度假、康体养生胜地、户外运动乐园与观光农业相结合的国际山地旅游示范区。目前,万峰湖水上飞机项目已正式运营,游客可乘坐飞机盘旋在万峰湖万峰林上空,鸟瞰峰湖全景;2月8日,万峰林系留式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将拉启帷幕,广大山地旅游爱好者可乘热气球在万峰林上空自由飞翔,体验热气球带来的刺激、浪漫之旅。

     兴义旅游集团公司向宾客发出邀请:到兴义观百瀑竞秀、看万峰争雄、品人间美味、赏天下奇景、游五彩田园、采八卦灵气、做有氧运动、度无憾人生。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本网(黔秀网 www.qianxiuwang.com)所刊登照片、信息内容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并署名来源)如有侵犯权益,请于作品发布后的5日内与本网联系;Email :qxnrmw@163.com ;微信:Alne7879

相关推荐

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开展“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开展“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洒金办坝美小学开展“冬季运动会”活动(图)

兴义市洒金办坝美小学开展“冬季运动会”活动(图)

兴义市百春幼儿园马岭分园:乡土食育课程教育活动之兴义刷把头(图)

兴义市百春幼儿园马岭分园:乡土食育课程教育活动之兴义刷把头(图)

图集

资讯 风情 玩遍黔西南
以上为推荐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广告

猜您喜欢

旅游 教育 招聘
走进心理,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民航校区2023春季心理健康社团开班(图)
兴义市则戎镇硐山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图)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图)
查看更多+
广告
回到顶部